爱发电同名

占tag致歉,可忽略


【这本来是当初写哨向的星博同人的时候顺手瞎掰的几句现代诗表白诗彩虹屁,主要用来表达博士对星熊暗示性的告白,文里节选了一下下,最近突然想起来。虽然作为一个有自知之明的小辣鸡我知道我文笔真的很差,但是为了假装有更新,就把这几句彩虹屁全放出来好了……】


【星熊】不可留 


《你》

你是世上一切美好的化身

当你展颜

绚烂的春花失去了颜色

当你入眠

喧闹的夏蝉也会为你沉默

你是四季的神明

你是世界的中心

我愿匍匐大地

亲吻你走过的每一寸泥土得以触碰你的气息

我愿剖开胸膛

为你奉上最赤诚的心脏只求你垂怜的悲悯

我是

沦陷在你温柔里甘之如饴的溺者

我是

沉溺于你眸光中无可救赎的魂灵

我微似蚁 却贪如餮

而你

你为万物

你即光明


fin.




评论
热度(9)

© 审月 | Powered by LOFTER